新闻动态
人才梯队
我院教师周朝晖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得金奖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11月30日,“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了帷幕,我院周朝晖等三位老师联合申报的高等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获得金奖。

“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于2019年3月启动,经过申报(推荐)、评审、决赛答辩等多重环节,最终决出各类奖项。

我院周朝晖等三位老师精心筹备的高等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精英赛全国金奖。

此次教学设计竞赛获奖,是我院在本科教学改革方面不懈努力、持续耕耘的阶段性成果,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师资力量、建立孵化培育机制、优化教学设计、敦促教学改革的成果转化,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