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才梯队
我院三位教师获得同济大学第七期 “名课优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在2020年度同济大学“名课优师”(第七期)评选中,我院李忠华教授所开设的《高等代数(下)》课程、钱志坚教授所开设的《Spss统计分析应用》课程、陈滨副教授所开设的《数学分析(中)》课程获得此项荣誉称号,这是我院教师在近几年该项评选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经教师自荐、学院审核、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等流程,全校各院系共36人被评为2020年度同济大学“名课优师”(第七期)。

同济大学“名课优师”是学校旨在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为教师首要职责、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表彰先进并发挥示范作用,自2014年起推出的一项针对一线教师的荣誉表彰。该评选活动以课程教学效果、学生课堂获益为考察目标,通过每学期开展的本科和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发现和推出优秀教师和先进课程。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