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才梯队
数学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

2014年4月8日,数学系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全系青年教师共有16人参加,各位参赛者通过清晰流畅的语言,饱满的授课热情,结合多媒体课件与板书,将抽象、枯燥的数学理论知识娓娓道来。他们全方位地展示了对待教学的认真态度,对教学内容的熟悉严谨以及对教学方法手段的精心设计。各位评委对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了积极中肯的评价,他们与青年教师倾心交流授课经验,给出各种不足的改进方式和建议,勉励青年人锐意进取,教书育人。新进青年教师全程旁听参与并给出比赛首秀,纷纷表示在竞赛中获益匪浅。整个比赛活动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授课水平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

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评议专家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颜启明、

二等奖:岳晓青、唐炎林

三等奖:贺金陵、王琤、张瑜、许威、李忠华

由衷祝贺以上获奖教师!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