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才梯队
我系殷俊锋教授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

日前,从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务员局、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处获得消息,我系殷俊锋教授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殷俊锋教授为我系副系主任,长期从事数值代数、并行计算和高性能计算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从事计算流体力学和结构力学,计算金融等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学科交叉领域的探索性研究,建立结构不确定性、气象灾害、海洋工程、金融风险控制与随机微分方程之间的本质联系,发现揭示客观机理和自然规律的新模型和快速稳定有效计算方法,并分析完善其数学理论。

殷俊锋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上海市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和同济大学课题2项,先后到日本,德国,法国,瑞士等多个国家参加国际会议和进行学术访问,担任国内外高水平期刊《NUMERICAL LINEAR ALGEBRA WITH APPLICATIONS》《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中国科学》《计算数学》《高校计算数学学报》等杂志审稿人。近年已发表学术论文34篇,其中收入SCI21篇,收入EI 9篇,收入ISTP4篇。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