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才梯队
我系李雨生教授喜获2014年上海市育才奖
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悉,我系李雨生教授获2014年上海市育才奖。

“上海市育才奖”是为鼓励本市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并在高教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的。经过各高校申报、评议遴选、审定,最终确定73个高校(单位)289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荣获2014年“上海市育才奖”。

李雨生教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作为一名优秀教师,他讲课非常投入,他的课堂总是激情澎湃,风趣幽默,主题突出,条理分明,教学效果十分突出。他曾担任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高等数学》的负责人和基于强化数理基础的工程科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的任课老师,在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上做了很多开创性工作,完成了教学视频建设任务和其他教学资源的整合工作,教学改革成果丰硕。另外,李雨生教授还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2002年完成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数学类共6个) ,博士生的论文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