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群简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片联学暨师生实践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教育引导师生在主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中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我院联动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亦挺带队,组织部分师生于5月30日下午赴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临港基地)参观学习。

在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俞恂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岩芯库、海底观测网数据监测中心、海洋化学分析室、古地磁分析室、有机地球化学分析室、沉积学分析室。在各实验室负责人的专业讲解中,师生纷纷感受到了“海洋强国”的国家战略以及“海洋强国”中的同济海洋力量,并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主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为解决我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供基础学科支撑。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