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群简讯
数学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6月13日中午12:00,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忠华主持。

赵盈副书记首先带领教职工全面学习我校六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列内容,并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本次理论学习也是我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一。

此次理论学习带领我院教职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对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与使命,系统认知高校教师在建设教育强国中的应有作为与应有贡献;带领我院教职工深刻把握 “千万工程”实践对于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融会贯通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现代化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先手棋,高校是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主力军,高校教师是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的生力军。

随后,李忠华副院长作了期末系列工作安排整体部署,集中传达监考工作、教育部评估、培养方案、教学事故认定等系列工作精神。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