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群简讯
同济大学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6日中午12:00,同济大学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致远楼102举行。数学系李杨帆老师、数学系研究生会成员、13级硕士班代表史珂、14级硕士班代表张彦龙、博士班代表郭云翔和陆俊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数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会议由第三届数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寿恺妮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第三届数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寿恺妮做2014-2015年度数学系研究生会述职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数学系研究生会组织筹划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研会每次活动的意义做了深入分析。

接着,各主席团和部长团候选人依次做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谈到自己一年来在研会的工作经历自己的成长过程,并就研会未来的发展或多或少提出自己的想法,博士生委员会候选人孙永超更是以幽默的方式解读了竞选职位的职能。然后,进入投票环节,根据各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进行不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级部长团成员。

最后,李杨帆老师总结致辞。她先用“感谢、欣慰、成长”概括了一年来研会的工作成果及研会成员的成长。针对研究生会的活动问题,李老师分别从三个方面:”站位”、宣传与包装、创新性给出指导意见,希望以后能找准定位、学会包装各项活动、多向兄弟院系学习交流提高活动创新性,最终使得无论活动组织者还是参与者都能有所成长。她还指出博士生委员会这一数学系研究生会的新部门要充分发挥起桥梁作用,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数学系研究生们。

与会人员、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分别合影留念,换届会议到此结束。

附:第四届数学系研究生会名单:

主 席 蒋玉麟

副主席 刘亦婷

学术部部长 董凤凤

文体与宣传部部长 戴锐

博士生委员会委员 孙永超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