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
迎七一·献礼建党百年|数学科学学院党建成果展今日揭幕!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全面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6月29日,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致远楼门前举办了「点亮星火----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学科学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建成果展的揭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茹、理学部副主任李少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亦挺、党委副书记赵盈、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师生支部支部委员一同参加了成果展的揭幕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李静茹为党建成果展做开幕致辞。她讲到,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院开展党建成果展恰逢其时,具有特殊的意义,是激励各党支部和党支部成员继续不忘初心,以昂扬姿态奋进在新征程上,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精彩的答卷。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立足实际、精心筹划,各党支部在党建品牌的打造和建设上积极创新、不断提升,形成了各式各样突出的品牌项目。希望师生党员站在党的新的百年征程起点上,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李静茹与李少华两位老师代表师生党员为数学科学学院党建成果展开幕剪彩。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积极观展,并在打卡展板处合影留念。

「点亮星火----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学科学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建成果展主要将学院近五年的党建工作做了系统性呈现,分为主体展区和互动展区,主题展区向师生们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党建的三大工程--铸魂工程、强基工程和立规工程,以及学院持续耕耘的优秀党建活动品牌;互动展区主要展出各师生党支部的风采、党史学习教育足迹和拍照打卡区等。展览图文并茂,既有展示性,又具互动性,充分展现了我院近年来在高校党建工作上的不懈探索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