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
我院潘生亮、李莉娜及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学校“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潘生亮老师获得同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莉娜老师获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同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同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叶家琛、刘浩荣、孙涌泉、李玉贞、李生文、秦熹明、顾爱娥、柴根象、徐秉芬、郭镜明、康盛亮等11位老同志荣获此纪念章,其中叶家琛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学校的“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由校领导颁发了纪念章,学院党委上门为其他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

回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济大学在党的领导下,与国家、人民、民族同舟共济、休戚与共,铸就了“同济天下”的家国情怀和“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学院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逐步形成一流党建与一流学科的正反馈机制。站在百年征程新的起点,学院师生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向为党长期奉献的老党员学习,汲取丰厚滋养和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不断书写同济数学人的新篇章。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