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
魅力教师,快乐巾帼 ——数学科学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女教师文化生活,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于3月2日下午举办“魅力教师,快乐巾帼”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盈、杨亦挺出席座谈会,他们向女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对学院女教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学院对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在座的女教师们利用工会为大家准备的丝巾进行了丝巾系法的学习和交流,分享丝巾在日常生活中变换的各种应用和搭配,通过手把手教学,和老师们之间的互相帮助,每位老师都学习到了新的丝巾佩戴方式,一条小小的丝巾把感性与柔美和谐交融,充斥着温暖与热情,演绎生活的美好与优雅,让老师们以更充满魅力、更加饱满的姿态登上讲台。

接下来老师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教学和生活中的“好物”。梁进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她的新书《大自然是个数学老师》,介绍了书籍的内容和出版的过程。在座各位女教师也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各种教学、生活中的好用小物,女同胞们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活动现场热闹纷呈,大家都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举办,让女教师们增进沟通,共同进步。

回到新闻动态